一、技术资料科

1.负责基建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1)负责基建处印章使用管理和各种文件收发、整理、传递及分类归档保管等工作;

2)负责基建处的会议安排及对外联系、接待工作;

3)组织各类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

4)做好基建处的文秘工作,包括年度工作总结计划、会议纪要、各类行政报告等文字工作;

5)负责基建处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分发;负责基建处内部各类办公设施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6)负责离退休工作等。

2.负责收集、保管、整理、移交全部基建档案;建立、完善、管理学校规划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和基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

3.负责基建处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更新及宣传报道工作。

4.负责基建项目立项后各项行政审批及规划施工许可办理工作。

5.负责基建项目竣工备案。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计划与造价科

1.负责校园总体规划、年度基建投资计划的编制及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报审工作。

2.负责学校基建项目库、规划建设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及动态管理。

3.负责基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编制及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报审工作。

4.负责基建处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单位的管理工作,直至工程量清单定稿执行。

5.负责起草、规范、制定各类合同。负责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投资进行全过程控制管理,工程资金支付使用的审核、控制、协调、管理及工程竣工决算等。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程管理科

1.负责基建管理细则的编制及实施。

2.负责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协调、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施工规范、操作规程及质量验收标准以及地方规定,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

1)组织勘察、设计及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2)监督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管理工作,负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管理、监督工作;

3) 做好工程项目的变更、签证及隐蔽工程验收工作;

4)负责合同执行管理;

5)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工程竣工备案;负责审查总包单位提交的竣工资料;负责工程竣工保修工作。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