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基建处荣获2023 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6

202416日,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发布《关于表彰 2023 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基建处荣获“2023 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林建安、郝光健等两位同志荣获“2023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基建处是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理事单位。多年来,基建处始终秉承“修身正己、勤廉敬业、基建至简、惟真惟实”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拓展“3+X”党建模式,高度重视培养基建队伍,积极参加基本建设学会培训班,致力于打造一支有情怀、懂专业、会管理、守规矩的优秀团队。

今后,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基建管理水平。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基本建设项目,扩展办学空间、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聚焦“冲一流”条件保障力贡献基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