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高立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28

6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在后勤信息化大厅会议室,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维杰主持。

高立明党课中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谈起,围绕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进行“自我革命”,以及如何以“自我革命”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讲解。

高立明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是一次接受教育、学习提高、推进工作的过程,更是一次党内开展的自我革命,是一次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健康查体”。深刻认识“自我革命”重大意义,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之一。

高立明强调,做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坚持以全面增强师生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自我革命”“坚持制度先行,确保程序公平”“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等八个方面入手,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困难、推进工作,切实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保障师生实际需求上下足功夫。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泮河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