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40

    2022429日,基建处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超主持。

支部书记李永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副处长王文龙领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徐剑波书记讲话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打造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要筑牢思想之魂,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夯实组织基础,锻造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压实“两个责任”,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检委员林建安领学学校《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委员王强领学泰安市纪委通报违纪案例,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均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廉洁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做好敬畏法纪、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