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办暖通及空调工程业务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05

 

202172日,基建处举办暖通及空调业务专题报告会,计划与造价科副科长王强为全体职工做报告。

此次报告会与动物科技楼项目紧密结合,内容分为:洁净室概述、洁净室污染物来源、暖通专业系统原理、基本空气处理过程及相关设备等内容,并详细阐述了暖通空调对洁净室建设的重要作用。

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在动物科技楼项目设计中,如何就更好地发挥暖通空调工程的作用展开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专业性技术问题,王强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暖通及空调工程在项目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为动物科技楼功能设计和施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基建处将继续加大职工业务学习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懂专业、会管理、有情怀、守规矩的优秀团队。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郝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