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挂牌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02

524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挂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宣传部、统战部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赵维立,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党委书记、处长曹磊及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和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赵维立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泰安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是市委“5+e”新时代党员教育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泰城第一个以党建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建文化、强化党性教育、传播精神文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辟了新阵地、新场所、新窗口。此次山东农业大学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挂牌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进一步丰富了南湖党建主题公园文化内涵,使之成为学校师生党员锻炼党性、陶冶情操、提升境界的“加油站”,也成为学校与泰安市职能部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文化教育共建基地。

仪式结束后,宣传部、统战部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借助亭台、楼阁、长廊、步道等景观载体,采用雕塑、小品、展板、铁艺等形式,规划建设了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各板块内容,让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立体、更直观,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揭牌仪式前,全体党员共同为5月22日逝世的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院士默哀,向两位院士致以最高的敬意,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两位院士以身许国、热爱事业,并为之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