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86

 421日,基建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

党支部书记李永超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各单位需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促使党员、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全处职工一起观看《永远在路上》第八集 标本兼治 廉政教育片。专题片列举了重庆人大常委原副主任谭栖伟、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的深刻剖析和忏悔,以及针对这些案例进行的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甜甜处长对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的制度和措施,做好源头预防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学校有关制度规定,积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三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实效。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