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86

3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动员大会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副校长嵇景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嵇景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规律大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好专家公寓问题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动科院项目、南校区电力能源规划、校园规划修编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基建处处长刘甜甜传达了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岗位实践有机结合,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攻坚克难,推动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李永超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学习教育中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及时研究部署、定期加强督导,切实发挥把方向、保落实的作用。基建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和基建业务、人文修养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每一名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