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经管片区临时党支部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21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经管片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解读。基建处、南管委、北京城建亚泰、泰建公司、泰安长峰监理、青岛建研监理等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红军对《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讲座主线清晰、内容丰富,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及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经管片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大家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并将《条例》学习与基建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常国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