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南校区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92

620日,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嵇景涛来到南校区东南片区、经管片区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两个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看望一线工程作业与管理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


徐剑波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与相关建设管理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工程进展现状,关切地询问这两个片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随时沟通交流,及时发现、解决出现的问题,并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健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徐剑波一行还与一线工程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冒着高温仍然坚守岗位,为山东农大发展建设默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嘱咐他们要注意适当休息,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并向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等夏季防暑解暑用品。


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一线工程人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南校区东南片区、经管片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而努力。

据了解,泰安市承建的南校区东南片区项目经过四个多月的施工建设,现在室内装饰、安装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已经开始施工,配套设施设备很快进入开标程序,工程预计将于830日前投入使用。学校经管片区项目各单体建筑也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其中教学楼和2#学生公寓已经进入主体三层结构施工,各相关配套工作已全面展开。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