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交流南校区经管片区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643

我校南校区拓展教学生活区(西北区域)工程(即经管片区)一标段已经进入施工和监理招标阶段,经管学院(商学院)教职工非常关心工程建设方案及工程推进情况。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109日,基建处组织人员赴经管学院(商学院)介绍工程建设方案及工程推进情况。

基建处处长胡敦业对工程总体建设规划、工程推进、工程建设工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胡处长表示,今年以来基建处克服种种困难,群策群力,压茬推进、容缺办理各项施工手续,为争取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程开工后,基建处将严把工程质量关,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将经管片区建设项目建设成为广大师生满意的教学、科研、生活综合区域。

基建处副处长刘甜甜详细介绍了我校南校区总体控制性规划、经管片区总体规划设计、经管片区各建筑单体规划设计情况。刘甜甜表示,在前期经管学院(商学院)大力配合下,目前学院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各项单体建筑设计理念先进、功能布局合理,能够满足教学科研需求,基建处今后在施工过程中将继续与学院密切沟通配合,做好施工管理及设施配套工作。

经管学院(商学院)院领导及专家学者代表听取了工程项目介绍,对基建处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支持和配合基建处工作,保证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