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20

7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庆七一、学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甜甜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刘甜甜对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精神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基建处党支部被评为山东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学校党委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支部党员的鞭策和激励。大家表示一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带头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委员李永超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知精神,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视频和事迹介绍。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和光辉典范,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都表示要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纪委委员林建安传达了学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通知精神,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进行动员。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系列微视频《初心》:在陕北,习近平“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通过这一系列作品,一起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