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51

    527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到孟良崮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沙盘演示、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感受到“生死与共、水乳交融” 的沂蒙精神,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不灭真理,提高了对群众路线的深刻认识。在烈士英名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我们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的实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