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27

 57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嵇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嵇景涛就做好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校园规划顶层设计,保证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肃性;二要充分利用本次修编工作,全面清查和掌握学校用地用房情况,把学校的家底摸清楚,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为本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奠定基础;三要对统计数据进行分析论证,对照办学标准厘清存在的问题,明确规划要求和思路,科学处理远期目标和近期落实的关系,突出全局性和前瞻性;四要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意识,强化交流沟通和整体协调,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共同完成好这一重大任务。

基建处处长胡敦业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