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集体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05

315日,基建处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甜甜主持。

支部书记刘甜甜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对灯塔在线学习进行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记录,按时参加网上竞赛答题,提高学习效果。

组织委员李永超领学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轮流发言,交流个人的学习体会,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继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胡敦业处长对支部党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上清醒,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一岗双责,带头履行职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第三,党支部继续完善“围绕党建抓基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和基建业务工作同步发展。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