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系列领学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63

 

      1214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思践悟十九大,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系列领学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甜甜主持。

胡敦业处长对支部党员学习提出要求,并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带领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支部党员要在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作为“四新”角度上深刻领会和融会贯通,不断武装个人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校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十三五”期间基本建设工程项目多,任务重,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支部书记刘甜甜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参加“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按照文件安排按时参加在线学习和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委员林建安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支部党员轮流发言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