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基建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64

        1129日,菏泽学院基建处副处长谢汇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基建队伍建设和基建工程管理经验,处长胡敦业、副处长刘甜甜接待来访客人。

胡敦业对来访人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和基建工程管理模式。学校制定了《山东农业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明确了基本建设管理的主要任务、主要环节和程序,以及基建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的职责。学校根据建设工作需要设立了基建指挥部,负责相关建设工作的综合协调工作。刘甜甜就学校工程管理实践经验、建筑质量控制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汇对我校基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菏泽学院基建工作的情况。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基建工作有很多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谢汇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创新大楼和18号学生公寓。

文章来源:基建处

文章作者:李永超